巨喜欢小红心,小蓝手,无良拉郎专业户,吐槽狂魔,更新随缘,爬墙随意,咕咕随时,官方发布官配最大,同人摸鱼众生平等。

  上官灼烨  

【罗索X佐菲】

两个哥哥讨论如何带弟弟妹妹的日常,都是两个温柔的大哥。

罗索无论是本体还是后来的凑活海,都是一个尽力护着弟妹的好哥哥,本体在弟妹的成长中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,而凑活海则是在母亲离开后辍学支持弟弟上大学,帮助父亲一起撑起这个小小的温暖的家,就算弟弟一直坑他(变成奥特曼以后尤为显著),也还是想方设法的护着弟弟,无论是小说还是Tv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;

佐菲从小父母双亡,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所幸被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收养,感知到家的温暖的他对亲情格外重视,在昭和TV剧里更是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几个弟弟,哪怕关心则乱,几次没搞清楚敌方的情况就直接上,导致败绩,但不可否认他对弟弟们真的非常关心。


于是,我给他们安排了这次见面,两个温柔的哥哥一定有很多共同语言吧。(*^▽^*)

评论(2)
热度(2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官灼烨 | Powered by LOFTER